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開嘟x甜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嘟:開啊 你想要吃什麼?
開:吃炸雞+你的義大利麵
嘟:摁 那你在家等我喔 我去買!
開:不用啦!我去買 你去煮(笑)
嘟:喔 好吧 那你快一點喔!
KAI在D.O.的耳邊輕說
開:好 在家乖乖等我回來
KAI輕咬住D.O.的耳陲
D.O.的臉馬上就紅起來了
就連耳根子也是
KAI滿意的笑了笑 便出門去買炸雞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D.O.整理好思緒後
便到廚房去準備食材
D.O.:原來金鍾開喜歡吃我的義大利麵啊!
D.O.開心的笑了笑
不一會兒
D.O.就煮好了義大利麵
KAI也是買完了炸雞回到家
兩人在飯廳裡吃飯
D.O.:開啊 你那麼喜歡吃炸雞啊!
KAI:當然 Chicken is my style!
D.O.:那我的義大利麵跟炸雞哪個比較好吃?
KAI:都很好吃啊!
D.O.:不行 你只能選一個
KAI:炸雞!
D.O.:齁 那我跟炸雞呢?
KAI:你的意思是要我吃掉你嗎?(賊笑)
D.O.:才..才沒有 你快選啦!(選)
KAI:當然是...
嘟一臉期待的樣子
眼睛水汪汪的看著開
KAI:當然是你啊 傻瓜! 你可是我的一切呢!
D.O.:我也是(燦笑)
Chicken is Kai’s style!
But D.O.also is Kai’s style!
D.O.’s style is also Kai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燦和阿邊唱情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