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勳鹿x虐

 

昨天 世勳像平常一樣黏著他最愛的鹿哥
勳:鹿鍋 我們去喝奶茶好不(?
鹿:摁 好啊(笑)
他倆到了奶茶店
鹿:世勳啊 你想喝什麼哥買單
勳:真的啊!! 哥真好(笑)
是啊..也就只剩今天了呢.. 
是不是也是最後一次和你一起喝奶茶了呢
他倆點了2杯巧克力奶茶
勳:鹿鍋 你怎麼跟我喝一樣的? 你不是喜歡喝香芋的嗎?
鹿:對啊 我想嘗試你喜歡的事物啊
勳:是喔(笑)
世勳啊 其實只要是你喜歡的 我也都喜歡啊 
香芋就像我和你相遇啊
那天 回到了家 
鹿:世勳啊 你先去洗澡吧
勳:真的嗎? 好啊 謝謝哥
只要我能體諒你的 我都會去做
只要你開心 我就值得了
等世勳洗完澡後 換鹿晗洗完後
勳:哥 快來睡吧
鹿:摁 世勳啊 
勳:摁?
鹿 :你不會討厭哥吧?不會怪哥吧?
勳:當然不會討厭鹿鍋啊 我最喜歡鹿哥了(燦笑)
鹿:是啊 我也最喜歡勳勳了 
勳:鹿鍋 你今天怎麼了 怎麼怪怪的
鹿:沒有啊 就是想對你好一點啊
是啊 .. 這也可能是我對你最後的好
也是最後一次和你在一起的日子
鹿晗俯身親吻的世勳的額頭
鹿晗摟著世勳睡覺
世勳安穩的在鹿晗懷中睡著了
鹿晗整晚都沒睡
只是靜靜的看著世勳 對
或許這是最後一次能好好的看世勳了吧
世勳啊 哥真的很愛你啊
哥也真的很不想離開你 但是 我沒辦法啊
對不起 你就原諒哥這一次的欺騙吧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隔天. 世勳揉了揉惺忪的睡眼
發現身旁已經空無一人
勳:奇怪了 鹿鍋呢?
世勳走向客廳 發現大家都在 但就是唯獨他的鹿哥不在
勳:你們今天真早啊 鹿哥呢?
燦:世勳啊...
看向大家凝重的表情 世勳有種不想的預感
白:鹿晗他.. 你鹿哥他..
勳:怎麼了 鹿哥他怎麼了?
興:他走了 跟亦凡一樣走了..
勳:什麼 你說鹿哥走了 不可能 不可能(大吼)
世勳衝回房間 像發了瘋似的在找鹿晗
勳:鹿哥啊 你別再玩了啊 別躲了..勳勳找不到啊..
但是沒有找到他的任何身影
世勳發現床頭有一封信
世勳顫抖的手緩緩打開那封信

 

給我最愛的世勳:
世勳啊 你知道嗎? 鹿哥我真的很愛你啊
但是 我沒辦法留下來 只能離開 我真的很想在你身邊一輩子
你說過 你不怪哥的啊 對不起 原諒我這次的謊
你的鹿哥我啊 只是跟你的亦凡哥一樣 
到了有一個地方,只有我們知道
我很希望能夠從返20歲 好好珍惜你和我在一起的時光
請別忘了我 我是那個很愛你的鹿晗 你的鹿哥
你的鹿哥留
世勳看完信 眼淚從臉頰滑落了下來
勳:哥 別離開勳勳 我最愛的鹿哥.. 
別跟亦凡哥一樣離開我啊..(泣) 
沒錯..鹿晗走了 他跟吳亦凡一樣走了
也是相同的方式 但請別忘
我們EXO-L永遠在
願我們愛的男孩
時光別傷害他們
EXO=EXO-K+EXO-L+EXO-M
WE ARE ONE!! 我們相愛吧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燦和阿邊唱情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